2017国乒直通赛告终 丁宁刘诗雯樊振东林高远出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1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国乒直通赛于昨晚落幕,最终丁宁、刘诗雯、樊振东、林高远四人获得2017世乒赛直通卡。根据参赛规则,国乒一共将有10人参加2017世乒赛,剩下的6个名额将由教练组安排。


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比赛精彩万分,男队可谓是黑马频出,樊振东逆转马龙最终拿下第一张2017世乒赛门票,林高远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表现优异,第三阶段血战到底力克许昕和周雨成功出线,拿到男队第二张2017世乒赛门票。目前,男队还剩下三个参赛名额。


女队比赛同样精彩,刘诗雯以11战全胜成绩勇夺女队第一阶段第一名,轻松摘下女队第一张2017世乒赛门票。丁宁在第二阶段延续此前好状态,轻松出线之后,在血战到底中又连胜陈梦、冯亚兰,拿下女队第二张2017世乒赛门票。同样,女队也还有三个名额待定。


根据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的说法,“后边几个名额,现在教练组还没有商榷。全运会结束后,我们会从4月3号左右开始封闭训练,届时教练组根据球队、球员潜力来安排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