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泽洙执教韩国男乒 首战2017乒乓球亚锦赛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1日 点击数:

  在中国队进行2017直通世乒赛比赛之时,韩国队也是动作频频,今日,韩国乒协公布了2017乒乓球亚锦赛和世乒赛参赛名单,除此之外,韩国队教练组也也有所调整,金泽洙将重新执掌韩国男乒。


金泽洙曾经获得乒乓球世界杯双打冠军和亚运会男单冠军,在做教练之时,金泽洙曾经指导柳承敏夺下雅典奥运会男单金牌。此次重回教练岗位,是金泽洙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时隔7年再度执掌帅印。


曾在2016里约奥运会上给马龙造成压力、逐渐为中国球迷熟知的韩国国家队主力队员郑荣植,就是金泽洙在2007年出任大宇证劵的指导教练时培养出来的选手。今年2月初在国家队以20胜4负登顶男子积分榜第一位的张宇镇,也是金泽洙培养出来的韩国下世代新秀选手。


2017乒乓球亚锦赛和世乒赛,韩国男乒参赛选手为郑荣植、张宇镇、李尚洙、郑尚恩、金珉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