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保时捷网球赛发外卡给莎娃 科贝尔质疑组委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在穆雷、罗迪克、克耶高斯、新任法网协主席之后,WTA世界第一科贝尔也对莎拉波娃频繁收到赛事外卡一事表达不满。莎拉波娃解禁日期为4月26日,而莎娃收到的第一张WTA巡回赛外卡就是由2017保时捷网球大师赛发出,保时捷网球大奖赛举办地点为德国斯图加特。


科贝尔觉得莎娃在斯图加特赛拿到外卡的情况有点奇怪,因为她的比赛要周三才开打,禁赛期是周二结束,“对球员来说有一点奇怪,她的比赛在周三开打。”此外,德国姑娘觉得莎娃拿到这张外卡意味着有一位德国新星将失去此次登上顶级赛的机会,“这是在德国举办的比赛,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德国选手,所以这种情况有一点奇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