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乒乓球直通赛马龙2-1力克林高远 总成绩9胜2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数:

  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第十轮马龙与林高远的比赛已经结束,马龙2-1逆转林高远拿下本场比赛胜利,由于张继科已经退赛,马龙就此结束自己在2017乒乓球直通赛第一阶段比赛,总成绩为9胜2负。


2017乒乓球直通赛第十轮马龙与林高远比赛途中发生小意外,第一局马龙6比3领先时,忽然场馆的灯灭了,几分钟的休整后,林高远连得3分,接着马龙又连吃三个发球,林高远12比10获胜。


第二局马龙状态好转,11-9追平比分,第三局,马龙再接再厉,没有给林高远翻盘的机会,11-6结束本场比赛。


如此一来,马龙以9胜2负结束了自己2017乒乓球直通赛第一阶段的比赛,静候樊振东和许昕比赛结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