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炮奎雷伊逆转克耶高斯 进墨西哥决赛战纳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点击数:

  2017墨西哥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刚刚结束,此前爆冷击败德约科维奇晋级半决赛的澳洲新星克耶高斯,在本场比赛遭美国选手奎雷伊逆转,6-3、1-6、5-7遗憾出局,无缘2017墨西哥公开赛男单决赛。


  2017墨西哥网球公开赛可谓跌宕起伏,先是德约科维奇鏖战两盘淘汰大师兄德尔波特罗,然后是克耶高斯三盘险胜德约科维奇晋级半决赛,如今克耶高斯又遭逆转出局。


  每天进行的2017墨西哥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将在纳达尔与奎雷伊之间进行,纳达尔在墨西哥公开赛保持着14-0的全胜,而且赢得了全部28盘。纳达尔曾经在2005年和2013年在本站夺冠,但那时候还是红土赛事。他期待能够在阿卡普尔科夺得第三冠的同时,也能结束自己自2014年1月多哈以来的硬地冠军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