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与新加坡乒总和解 个人身份替新出战亚锦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上,已经单飞的前新加坡一姐冯天薇以个人身份代表新加坡出战,在女单1/4决赛不敌中国小将顾玉婷出局。这是冯天薇在与离开新加坡国家队单飞之后首场比赛,4月份,冯天薇将继续代表新加坡出战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直播》》》


2016年10月25日,新加坡乒总突然宣布,他们不打算与即将合同到期的冯天薇续约,冯天薇将被移除出新加坡女队。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冯天薇单飞,但仍旧会代表新加坡出战国际乒乓球比赛。


现在冯天薇的训练都要自己负责,陪练也要自己找,她说:“有点单打独斗的感觉。但是我们做出的这种选择,不是简单地只为我自己好,或者只为乒总好,我们是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的情况下选择这种新路子的。”冯天薇表示,她与新加坡乒总目前依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2017卡塔尔公开赛上,冯天薇就是以个人身份代表新加坡出战,而4月份在中国无锡举行的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冯天薇同样将以个人身份代表新加坡出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