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墨西哥赛男单首轮 德约科维奇横扫克里赞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点击数:

  2017墨西哥网球公开赛在阿卡普尔科进行,本来准备空降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临时选择出战墨西哥赛,并成功拿到一张外卡。2017墨西哥电信赛男单第一轮,德约科维奇虽然状态不太稳定,但还是以6-3/7-6(4)击败了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晋级墨西哥赛男单次轮。


2017墨西哥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视频:德约科维奇vs克里赞


2017墨西哥电信赛是德约科维奇在澳网之后首次现身巡回赛赛场,男单首轮,德约的对手是获得交战2连胜的克里赞。


首盘比赛,小德开局送出love game,随后两人在发球局都挽救了破发点实现保发,前四局战至2-2,第5局小德再次挽救了破发点,久攻不下的克里赞心态出现波动,德约科维奇趁势在第6局实现破发,并在保发后以5-2领先,接下来双方各保一局,小德6-3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开局延续了自己的优势,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随后的比赛塞尔维亚天王的手感开始明显下滑,克里赞在第4局完成反破追平比分,随后斯洛伐克人又在第6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反超为4-2,关键时候德约科维奇稳住了阵脚,他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两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德约科维奇以小分6-4拿到连续两个赛点,最终他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4分钟。


2017墨西哥电信赛男单第二轮,德约科维奇的对手是德尔波特罗和提亚福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