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12人赛门票销售日 张继科马龙3月7日交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直通赛又称为“地表最强12人赛”将于3月3日-10日在深圳举行,本次2017世乒赛直通赛汇聚国乒顶尖球员,马龙、张继科、丁宁、刘诗雯齐齐亮相。并且,本次直通德国世乒赛与以往直通赛有所不同,是一场向观众开放售票的比赛。各位国胖队的球迷们千万不要错过本次乒乓球盛宴。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赛)参赛选手


男队: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徐晨皓、方博、梁靖崑、周雨、闫安、刘丁硕、林高远、周启豪、尚坤(替补)


女队: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王曼昱、顾玉婷、陈梦、李佳燚、陈可、袁雪娇、木子、冯亚兰、车晓曦(替补)、陈幸同(第二替补)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赛)门票由包括大麦、微赛等多家票务渠道同时开卖。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赛)首次售票于2月16日11点40分球票开售至11点41分12秒,仅仅72秒的时间里,大麦网所放出的揭幕战首日预售球票便全部售罄。


2月21日中午12点开售直通赛第一阶段门票,包括第一阶大循环的全部比赛下午场和晚场的门票。第二、第三阶段的门票,将在2月24日左右开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