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日本婚礼今迪士尼举行 不对媒体开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5日 点击数:

  在2017年1月1日于台北举办婚宴之时,瓷娃娃福原爱就曾表示将会在日本也举办一场婚礼。据悉,福原爱与江宏杰日本婚礼将于今日在东京迪士尼举行,地点或许为灰姑娘城堡。


为什么要在迪士尼举行婚礼呢?大家带的孩子多嘛,孩子们肯定都喜欢迪士尼。”福原爱笑着解释。贴心照顾亲友的同时,东京迪士尼也是福原爱和江宏杰恋爱约会的地方,江宏杰曾送给福原爱一条米妮头像的项链,这条项链也被福原爱视为收到过的最喜欢的礼物,足见福原爱对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喜爱。


据了解,东京迪士尼的婚礼一般安排在灰姑娘城堡内宴会厅,去年开始又推出了冰雪奇缘等另外两个主题,价格高达750万日元(约57.3万人民币),而且宾客人数也限制在50人,如果增加一人则要另外交付4.5万日元(约3438元人民币)。


2月2日晚,福原爱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白雪公主图案的卡片,与粉丝道晚安,当时她已经返回日本准备婚礼事宜。


尽管2月5日就要举行婚礼,但作为台北灯节代言人,老公江宏杰还是敬业的出现在2月4日的灯节开幕仪式,仪式结束后才赶往日本与妻子汇合准备婚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