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春节直播地点为极地咖啡馆 600平豪宅是误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4日 点击数:

  春节是团圆的日子,作为宇宙超级大网红,张继科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一票粉丝,在春节期间,张继科直播给粉丝拜年了。不过,这次直播粉丝们的视线除了放在偶像张继科身上之外,张继科身处的豪华宫廷式建筑也引起热评,居然让不少人误以为这是张继科自己本人的豪宅,还有人信誓旦旦的说至少有600平。不过,这一切只是误会,张继科本次直播地点为极地海洋世界旁边的咖啡馆而已。


张继科这次直播时,最开始粉丝们还以为是“科科”是在酒店大堂里直播,从背景里能看到有精致的巴洛克水晶大吊灯,古朴的宫廷椅,整齐有序的楼梯,表明所处空间的复式结构。因为各种装修和布置都十分讲究,可谓美轮美奂。而有对房屋构成熟悉的粉丝粗略估算,这套颇为开阔的复式住宅室内面积至少600平。


但即便是春节期间的酒店,也显得太过安静。后来藏獒介绍,其实这套金碧辉煌土豪范的房子正是他的家(开玩笑)!


不过随之就有人戳穿了张继科的玩笑话,本次张继科的直播是在极地海洋世界里的一家咖啡馆,让一众迷妹哀嚎“还我600平新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