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关注国乒男队循环赛 马龙张继科老将迎接挑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女队队内循环赛结束之后,紧随其后的就是男队循环赛了,在2016乒超联赛赛场之上,梁靖崑、王楚钦等小将曾爆冷击败马龙、樊振东等一堆主力,而本次循环赛战况或许更加激烈,毕竟,2017世乒赛中国男乒仅有5个单打名额。


女队循环赛,丁宁、刘诗雯、朱雨玲这三大主力全部缺席,18岁小将王曼昱夺得第一,这在李晓霞退役之际,仿佛预示着李晓霞接班人出炉。


而男乒循环赛或许战况更加激烈,就连国际乒联都专门撰文介绍。乒联官网看好19岁的樊振东以及20岁的梁靖崑能在选拔赛上表现出色,“两人在前不久结束的乒超联赛上证明了自己,他们具备充足自信心和前进动力,尤其是樊振东更是在去年赢得世界杯冠军,成为中国乒乓球未来领军人。”


对于张继科和马龙两位大满贯冠军,乒联官网更是以“两人将遭遇挑战”为题撰文进行报道,尽管马龙还是男队队长,张继科也开始恢复训练,但刘国梁坦言不会对两位功勋战将有任何照顾,“在东京奥运周期里,无论是马龙还是张继科都将接受前所未有挑战。”


国际乒联还提到了2005年世乒赛,在这届赛事里国乒包揽五项冠军,其中王励勤男单夺冠,孔令辉搭档王皓赢得男双冠军。乒联官网点评道:“在那届赛事中,中国男队所向披靡,无法被击败,占据到世界最顶峰,如今男队主帅刘国梁已展望未来,相信他们会在今年世乒赛上再次有强势表现。”


2017世乒赛将于5月29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打响,根据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说法,2017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将于2月底3月初进行,本次队内循环赛或许就是给选拔赛进行摸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