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循环赛18岁王曼昱12胜1负居第一 仅输给削球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点击数:

  昨日,为期三日的中国乒乓球女队队内循环赛全部结束,本次比赛共有14名1992年之后出生的队员参赛,其中,18岁小将王曼昱凭借12胜1负战绩排名第一,顾玉婷11胜2负排名第二,陈梦10胜3负排名第三,均可以留在女乒一队。


参加中国乒乓球女队队内循环赛的14人是:李佳燚、刘斐、袁雪娇、胡丽梅、张蔷、车晓曦、王艺迪、陈可、刘高阳、王曼昱、陈幸同、顾若辰、顾雨婷以及陈梦。


王曼昱全程仅输了一场,就是1-3不敌江苏削球手刘斐。顾玉婷则分别输给刘高阳、王曼玉,陈梦输给刘斐、王曼昱以及顾玉婷。胡丽梅两胜11负排名第14、同为两胜11负的王艺迪排名第13、顾若晨只赢了三场排名第12、刘斐只赢了四场排名第11。


根据比赛规则,排名前四的可以留在一队,排名最后四位的需要和二队前四名打附加赛,决定最后的归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