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队内循环赛王曼昱暂列第一有望夺冠 陈梦第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女队队内循环赛首日比赛已经结束,本次队内循环赛共有14名1992年后出生的球员参赛,经过7轮比赛之后,17岁小将王曼昱以6胜1负成绩暂列第一,陈梦与陈幸同各输两场并列第二。


参赛单打14人分别是:李佳燚、刘斐、袁雪娇、胡丽梅、张蔷、车晓曦、王艺迪、陈可、刘高阳、王曼昱、陈幸同、顾若辰、顾雨婷以及陈梦,适龄的朱雨玲因为乒超总决赛受伤而不参加这次大循环。参赛的14名队员里排名最后四位的将与二队的前四名PK,决定哪四位球员能留在一队。


随着李晓霞的申请退役,新的奥运周期中国乒乓球队女队势必经要迎来主力层的重新洗牌,至少会有两名左右的新人涌现出来。在刚刚结束的乒超联赛中,王曼昱代表长白山农行取得22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丁宁之后名列第七,陈幸同代表山东齐鲁交通队取得了15胜19负的战绩。


王曼昱接下来还将对阵江苏的王蔷、云南的王艺迪、江苏的陈可、山东的刘高阳以及辽宁队的陈幸同,王曼昱有望争夺本次队内循环赛的冠军。陈梦迄今输了两场球,分别是输给江苏的刘斐以及山东顾玉婷。刘斐是一名即将满23岁(1月18日)的削球手,陈梦如果削球还不过关,今后可能会遇到更大的坎坷。


陈幸同师从金牌教练李隼,这足以见得国乒教练组对她的潜力寄予多大的厚望。陈幸同目前输掉的两局球,是2-3输给河南的袁雪娇以及1-3输给陈梦。本次国乒女队队内循环赛到1月13日结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