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夫妇东京婚礼已定 日期设在二月地点迪士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点击数:

  12月29日,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28岁的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将于明年2月上旬在东京迪士尼乐园再与老公江宏杰举行一次婚礼。之前,福原爱曾宣布两人将于2017年1月1日在台北晶华酒店举办婚宴,但因为这是举世瞩目的跨国婚姻,两人还将要在日本举行婚礼。

 
  福原爱是日本乒坛的当红球星,她从3岁起就被视作乒乓球神童,25年来一直处于媒体和舆论的聚光灯下。福原爱在四年前与队友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团银牌,这次里约奥运会又获得女团铜牌。
  今年9月1日,福原爱宣布与里约奥运会一同出场比赛的男友、中华台北的江宏杰在东京登记结婚。从那之后直到现在,福原爱和江宏杰基本都定居在德国,江宏杰在德国训练,然后到捷克去打联赛,而福原爱就在家买菜、做饭扮演家庭主妇的角色。
 
  福原爱在宣布婚讯时曾表示,结婚后也希望继续自己的乒乓球生涯,为晚辈们做一个榜样。不过迄今福原爱都没有宣布自己复出训练的时间表。而随着平野美宇、早田希娜等年轻球员的崛起,福原爱在日本女乒的主力地位已经受到很大冲击。福原爱已经确定,将缺席明年1月中旬的日本全国锦标赛。
 
  日媒报道称,在2月上旬的日本婚礼上,福原爱的里约奥运会队友们也将受邀参加。而明年2月的婚礼举办地点选择在迪士尼乐园,那是因为两人在交往的时候曾在那里游玩、并留下十分美好的回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