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战20场获国手资格 锁定2017世大运静待婚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点击数:

  虽然婚礼的脚步日益临近,但江宏杰却带伤站上了国手资格赛场,经过5轮、20场的激烈争夺,江宏杰终于捧回了国手资格,锁定2017世界大学运动会门票。至此,江宏杰终于彻底放下心来,静待2017年1月1日与福原爱婚礼的到来。


  在婚前拚上国手资格和世大运门票,他则表示结果不管如何,本来就不会影响婚事筹备,也摆出将老婆放在第一位,“人生大事本来就最重要,当然现在比赛是好结果,但本来不管如何就是都要把婚礼办好。”


  江宏杰将在2017年1月1日与日本名将福原爱在台北举行婚宴。他说:“这几天都透过讯息和小爱连络。她一直很担心我肩膀的伤,也有叫我别勉强打,但我还是做到了,很谢谢她支持和包容着我。”


  从14岁首度选上成人国手开始,这是江宏杰取得国手资格数一数二艰难年份,共打5轮、20场才出线,甚至有不少亲友不忍心看他带伤硬拚,劝他放弃。他说:“几乎每天都要吞两颗止痛药才能上场,动作也没办法随自己意思,但我觉得战士死也要死在战场上,反正就尽力,给自己一个机会,输了就算了。不想错过生涯最后一次、也是在台湾举办的世大运,就是最大动力,想把金牌留在台湾。”


  江宏杰在赛后透过Facebook发文,特地标记妻子福原爱,写到:“谢谢大家这几天给我的支持,没有什么事情都是这么的完美,我要好好休息、好好睡觉、好好吃饭,没烦恼迎接一月一号的到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