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超马龙樊振东刘诗雯争进决赛 冠军奖金45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点击数:

  2016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冠军争夺战将于12月29日-31日在安徽合肥举行,晋级2016乒超总决赛的8支球队是山东魏桥、八一大商、上海中星、霸州海润、山东鲁能、武汉安心百分百、八一京博、山东齐鲁交通。根据乒超竞赛规程,2016乒超总决赛对阵列表也已出炉。


  按照本赛季乒超竞赛规程,排名前四的队伍将获得淘汰赛资格,晋级总决赛。排名第一的队伍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对手,最终男团山东魏桥选择霸州海润,因此上海中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八一大商。而女团山东鲁能选择了八一,武汉则与山东齐鲁争夺另外一张决赛门票。


  参加第二阶段总决赛的男、女各4支俱乐部除根据第一阶段的比赛成绩获得相应的单场胜负奖以外,还根据总决赛最终成绩获得奖励。其中第一名45万,第二名25万,第三名15万,第四名10万。今年的乒超联赛总决赛将在合肥金种子体育馆举行,从12月30日开始半决赛的争夺,女团和男团决赛将于31日跨年夜拉开战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