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博再遭胖教练毒手 刘国梁怼其未来就像赵四那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4日 点击数:

  昨日方博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童年证件照,并附言“这些年我经历了什么”,疑似感慨岁月不饶人,不过,显然方博没有长记性,他又被胖教练刘国梁逮了个正着,刘国梁毒舌评论“你偶像赵四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你今天的烦恼就是他曾经的迷茫……”


方博曾在直播中调侃刘国梁身高不足160cm,正巧被刘国梁抓了个正着,两人就此结下了“梁子”,自从刘国梁开通微博,就盯紧方博,每一次方博更新微博,刘国梁必然开怼,比如“你要是姚彦许昕毅然决然就出家了……”、“你在乒乓球队也敢说你拿过世界冠军的你是第一人……”这么一点面子都不给,让球迷们不禁有些心疼方博。


昨天中午,国乒方博在自己微博上发了一张儿时的比赛获奖照片,发出了自己的感慨:“这些年我经历了什么?”儿时的方博十分可爱,纯真的表请。网友们在方博微博纷纷评论,“颜值巅峰时期”、“博哥 只能证明你变得有自知之明了”、“你小时候是不是演了快乐星球!!!”


今天凌晨1点左右,“怼王之王”刘国梁又发话了,还带上了一位著名笑星赵四,这次赵四也无辜躺枪!刘国梁在微博这样评论方博的照片:“你偶像赵四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你今天的烦恼就是他曾经的迷茫!”


网友们在刘国梁的微博下面,纷纷心疼方博,评论道:“班主任你大晚上不睡觉就为了想怎么怼我们博儿”、“刘爸爸 轻点怼 我们心疼 轻点轻点怼”、“睡前一怼 睡得更安稳”更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晒出了赵四的照片:这是十年后的方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