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郎平调侃奥运会长肉 刘国梁笑曰:怼郎指导会被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点击数:

  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教练奖被颁给带领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会金牌的郎平教练,而郎平领奖第一句话就直指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称刘国梁奥运会居然长胖了。随后刘国梁在拿下特殊贡献奖之后表示,中国女排战绩辉煌,得奖实至名归。


郎平获得最佳教练员奖,郎平先说:“实在抱歉,刘指导(刘国梁)。我们女排都是低开高走,(奥运会小组)预赛打得不好,我一看刘指导,刘指导每天都是笑容满面,我就说你日子太好过了,我特别羡慕你。中国乒乓球队是永远不倒的旗帜,我们永远向中国乒乓球队学习。”


郎平在领取最佳教练员奖的时候,主持人给出一个数字“14”,让郎平谈感想。郎平说:“哦!我奥运会瘦了14斤。”随即郎平反应很快地怼上了刘国梁,她说:“人和人不一样,刘指导一紧张就涨体重。”


被称为帝国怼王的刘国梁只是坐在场下微微一笑鼓掌回应,有记者问到为何不回击,刘国梁笑着回答:“我反击郎指导的话,大家都原谅不了我了。郎指导是中国体坛的传奇,作为运动员教练员来说,我们都是晚辈。”


随后刘国梁也斩获了特殊贡献奖,刘国梁还是非常尊敬地幽了郎导默,他说:“感谢郎导没有把这个奖拿走,这个奖项其实是属于您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