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丁宁签运差卫冕难度大 朱雨玲或复仇梁夏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16乒联总决赛将于12月8日-11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根据新鲜出炉的赛事签表来看,女单方面,本届总决赛国乒仅有2位女球员参赛,卫冕冠军丁宁所处的上半区,既有伊藤美诚、平野美宇这些新星,也有冯天薇、韩莹这样经验丰富飞老将,想顺利晋级也是困难重重。

 

  2016乒联总决赛女单签表


上半区:丁宁(中国)、李皓晴(中国香港)、韩莹(德国)、伊藤美诚(日本)

  帖雅娜(中国香港)、石垣优香(日本)、平野美宇(日本)、冯天薇(新加坡)

  下半区:朱雨玲(中国)、佐藤瞳(日本)、早田希娜(日本)、郑怡静(中华台北)

  梁夏银(韩国)、单晓娜(德国)、徐孝元(韩国)、石川佳纯(日本)


根据签表来看,丁宁首轮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伊藤美诚刚在南非开普敦的世青赛女单第二轮,爆冷3-4不敌韩国削球手金宥贞。这次在多哈的总决赛,她首轮就又对阵削球手,能否过韩莹,对她来说还是未知数。如果丁宁和伊藤美诚双双进八强,则将出现重量级的PK。今年4月的奥预赛上,丁宁曾爆冷输给过伊藤美诚。


帖雅娜与石垣优香的比赛,相信帖姐的办法会更多一些,毕竟她是混迹江湖多年的老将了。平野美宇与冯天薇又遇到了一起,今年女乒世界杯半决赛平野美宇曾4-1战胜过这位30岁的新加坡老将,这场比赛对冯天薇来说是很好的复仇之战。


另一位中国选手朱雨玲坐镇下半区,朱雨玲首轮对阵日本削球手佐藤瞳,应该说这场球的难度不大。作为中国队的主力,削球关必须要过。早田希娜目前要想全面挑战郑怡静,似乎还欠点火候。郑怡静最新世界排名第七,早田希娜是第24名。


梁夏银今年最闪光的一战,是9月的中国公开赛掀翻东道主球员朱雨玲,不过总决赛首轮对阵单晓娜,对她来说还是颇有些难度。石川佳纯首轮对阵韩国的徐孝元,这对石川佳纯是个考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