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福原爱婚后频晒幸福 惹日媒担忧催促赶紧开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6日 点击数:

  里约奥运会后,日乒一姐福原爱与台湾乒乓球手江宏杰喜结连理。对于中国众多爱酱粉来说这可谓是喜事,可对于日本爱酱粉来说却是沉重打击。婚后福原爱似乎一夜之间从一个长不大的瓷娃娃变成了幸福洋溢的小女人,频繁在微博中各种晒幸福,却始终未显示丝毫开工动向,这可急坏了众日本媒体。

 
 
  在福原爱宣布与江宏杰结婚之时,曾有众日本网友担忧福原爱会退出日本乒坛,后在福原爱保证不会变更国籍,争取代表日本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后才放下心来。
 
  而如今福原爱已成婚数月,可据福原爱动向看似乎福原爱婚后甜蜜程度似乎有增无减,爱酱似乎也非常满足如今的生活,更是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年底和2017年1月在台湾和日本分别举行的婚礼上。不思工作的福爱原可谓是愁煞了一众日本媒体,更是有容忍度不够的日媒直接发文隔空喊话“福原爱你还打不打明年的世乒赛了?”
 
  日媒的担忧与着急不是没有道理的,从2003年杀入世乒赛女单8强开始,在过去的十多年间,福原爱就一直是日本女乒的领军人物。尽管近几年日本乒坛不断涌现出诸如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这样的超新星,但福原爱一姐的位置一直未曾动摇过。再观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石川佳纯首轮就出人意料的败下阵来,唯有第4次出战奥运会的福原爱越挫越勇打出第4名的个人历史最好战绩。
 
  早先福原爱已明确表示为准备婚礼将放弃明年1月份的日本全国锦标赛。而根据赛事分析,2017年1月举办的日本全国锦标赛和5月举办的世乒赛都将决定了2020年日本队东京奥运会参赛名额的选定。而在22日的采访中日本女乒主教练马场美香也表示,明年世乒赛日本队的选手选拔,不会对现在休养中的福原爱有任何特殊照顾。这就意味着若福原爱不及时恢复训练,那么她将会早早的在激烈的奥运会名额竞争中败下阵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