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率马龙张继科助阵乒动中原 签名板惨遭毒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点击数:

  昨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率领马龙、张继科、丁宁、朱雨玲等一票国乒主力队员亮相郑州,助阵乒动中原比赛,再一次展现了国乒强大的粉丝团。国乒活动现场遭粉丝包围,刘国梁、马龙、张继科亲手签名的签名板更是惨遭毒手,签名板中间带有刘国梁、马龙、张继科等亲手签名的部分被挖走了。


24日当天下午,国乒一行来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展开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晚上的公益行晚会活动阵势更像是一场歌星演唱会。由于粉丝们太过热情,见面会门票一抢而光,就连刘国梁母亲想“走后门”要票,都没要到。


而当天夜里,央视著名记者李武军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别样的”广告板,只见这块活动宣传板上中间已经被挖空了一块。李武军说:“这块签名板,中间为何会有一个‘窟窿’?原因是上面有刘国梁,孔令辉,张继科,马龙,丁宁,朱雨玲,陈梦等人的签名,活动结束后,粉丝们将世界冠军们的‘手迹’,收藏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