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28岁生日教练凌晨送祝福 筹备婚礼简单庆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点击数:

  今天是瓷娃娃福原爱28岁的生日,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就领证结婚,陪着丈夫江宏杰训练比赛的福原爱并未大肆庆祝,而她的私人教练汤媛媛和陪练金惠美则在凌晨给她送出生日祝福。


福原爱的私人教练汤媛媛今天早晨发微博送祝福。“亲爱的,生日快乐!爱你”


“闺女生日快乐(蛋糕)。时间过的好快 一转眼你已经把自己嫁出去了,我们有哭有笑一起经历了很多。下一次的落泪也许是在你的婚礼上赶快回老爹请你吃大餐 给你补过生日啊”。这是福原爱的专属陪练金惠美今天凌晨00:08分发布的微博,同时还配上了福原爱开心的一刻。


目前,福原爱正在积极筹备自己的婚礼,前段时间更是携江宏杰一起飞到北京邀请王楠等出席。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