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将为10所学校捐赠乒乓球器材 生日慈善行继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16年对马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他在今年完成了乒乓球大满贯壮举,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第二位现役大满贯男运动员。今天是马龙的生日,马龙携手球迷一同进行慈善行动,将为10所学校捐赠乒乓球器材。


  从2009年开始,每年马龙生日的时候他的粉丝团“火龙果”都要发起为偏远山区的孩子送乒乓球台的活动。今年马龙希望参与其中,他正在征集10所偏远地区的学校,他们会为这些学校送出乒乓球台以及相关乒乓器材。


  2015年,马龙完成了职业生涯最完美的一个赛季,当年他首次在苏州世乒赛上拿到男单冠军,战胜方博夺冠后他甚至跳上球台庆祝,还引起了一些争议。当年年底的男乒世界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再次夺冠,成为乒乓球历史上为数不多的一年内两次获得三大赛单打冠军的球员。


  今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男单决赛中,马龙4-0完胜队友张继科完成了大满贯梦想。马龙还和张继科、许昕一起,实现了男团的卫冕。今天是马龙的生日,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说:“祝生日快乐!作为男乒队长,大满贯得主,期待马龙奔向四年后的东京奥运赛场!”马龙发微博说:“2016年对我来说是收获的一年。生日之际,希望能把我热爱的、专注的乒乓球运动带到更多的人身边。”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