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退赛已2年缺席年终总决赛 或无缘再登世界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点击数:

  2016武网和中网结束之后,WTA剩下的重头戏就是2016年终总决赛了。不过WTA官网于近日放出消息,世界第二小威廉姆斯因伤退出2016年终总决赛,算上今年,小威已经连续2年缺席年终总决赛。如此看来,小威想再度登上世界第一宝座难度颇大。

 

  此前年终总决赛单打八人名单已经确定,其他七人是科贝尔、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A-拉德万斯卡、穆古鲁扎、凯斯和齐布尔科娃。小威的退赛意味着排在第九的孔塔、第十的纳瓦罗和第十一的库兹涅佐娃(孔塔本周没有报名参赛,后两位都报名参加了本周的莫斯科顶级赛)将争夺最后一个WTA年终总决赛席位。


退出年终总决赛后,小威已经彻底无缘年终第一的争夺。今年小威拿到意大利红土赛和温网两项冠军,追平格拉芙22个大满贯的公开赛时代纪录,并追平格拉芙连续排名186周世界第一的纪录,但在澳网和法网决赛分别输给科贝尔和穆古拉扎,在美网半决赛出局后,被今年拿到澳网和美网两个大满贯冠军的德国名将科贝尔,从世界第一的宝座下挤了下来。


“我很期待今年可以在新加坡与世界上最顶尖的球手进行较量,但是我从医生那里得到了令人失望的消息,我的肩部必须要进行一系列的治疗,随后的一段时间我都将远离赛场。今年我将无法来到新加坡参加总决赛,希望可以尽快回到赛场。”小威表示。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