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加盟武汉安心百分百 16日将率武汉对阵四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点击数:

  2016乒超联赛女团项目比赛将于10月16日开始,本届乒超联赛,刘诗雯以699万元高价转会至武汉安心百分百,将于10月16日率领武汉队主场迎战四川穹隆先锋队。作为2015乒超亚军,武汉队引进刘诗雯这员强将,目标直指冠军。


2016年9月6日,在国际乒联的世界排名中,刘诗雯位居女单榜首,这也让她成为2016年中国女子乒乓球转会市场中的标王。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在中国乒协的摘牌大会上,以699万元的价格摘下刘诗雯。对此,刘诗雯坦承压力很大,她感叹地说:“钱挺多的。怎么样也要体现出价值啊!”


2016乒超联赛女团第一轮于10月16日进行,武汉安心百分百将在黄陂体育馆主场迎战四川穹隆先锋队。刘诗雯已于三天前抵达武汉的,对武汉感觉不错,对武汉小吃更是有着一份期盼。“这里的人都很热情。我还听说武汉有很多小吃,热干面很有名,可惜,现在还没有吃到。联赛要打两个多月,有的是机会去吃。”


作为武汉惟一一支参赛队,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于去年成立,当年即获得乒超女团亚军。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俱乐部特聘请湖北本土国手饶静文为主教练,引进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及湖北籍国手冯亚兰、张瑞,并和上赛季俱乐部成员刘高阳、曾木子组成2016赛季超强阵容。


刘诗雯清楚加盟上赛季的亚军意味着什么,她说:“我们一定会依靠团队的力量,去冲击冠军。”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