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9号四场决赛争冠12:00开始 穆雷冲击中网首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点击数:

  2016中网公开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角逐将于今日12:00正式开打,今天的钻石球场将迎来四场决赛对阵。首先进行的就是女双对决,中网头号种子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对阵马泰克/萨法洛娃。随后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出战男双决赛,迎战索克/托米奇。


女单决赛在第三场进行,其中,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时隔五年之后重返中网女单决赛赛场,英国一姐孔塔则是首次晋级中网决赛。


最后一场就是备受瞩目的男单决赛,头号种子穆雷与保加利亚好手迪米特洛夫争冠,穆雷在今年战绩颇佳,而迪米则是收拉奥尼奇退赛礼晋级中网决赛,并且,两位球员此前一共有过十次交手,穆雷以7胜3负保持领先,这场男单决赛对阵,穆雷实力占优。


2016中网公开赛10月9日赛程


钻石球场 北京时间12时


第一场 [1]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vs[5]马泰克/萨法洛娃

  第二场 纳达尔/布斯塔vs索克/托米奇

  第三场 [3]A-拉德万斯卡VS[11]孔塔

  第四场 [1]穆雷vs迪米特洛夫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