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里约奥运夺冠比心获国际乒联最佳奥运庆功姿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在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上,马龙击败张继科夺得男单金牌,夺冠后马龙面对全场观众用手比心,这一幕也迅速在网络走红,众人纷纷调侃这是在暗指他的队友张继科。今日,国际乒联公布,马龙比心被票选为年度奥运最佳庆功姿势。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当中,马龙完胜张继科,拿到奥运会金牌的同时,成就职业生涯单打的全满贯,夺冠之后,马龙用双手比出了心的造型,他赛后表示,这个动作并不是暗指张继科,因为有球迷认为,张继科当时的发型也类似于这个造型。


  国际乒联宣布,这个庆祝动作“龙式比心”,正式被票选确定为年度奥运最佳庆功姿势。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