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退出全锦赛 马龙丁宁出战混双完胜进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点击数:

  2016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正在进行中,结束了团体赛争夺之后,全锦赛进入单项比拼,不过,张继科由于腰伤复发,已经退出接下来的所有比赛,而马龙和丁宁也仅仅搭档出战混双项目比赛,而缺席了男单和女单对决。


2016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聚集国乒一众主力球员,而全锦赛冠军也是出了名的不好拿,不过,也许是因为里约奥运会的激烈比拼和随后的繁忙行程,国乒队员们状态并未达到最佳,藏獒张继科更是在团体赛之时腰伤复发,不得不遗憾退赛。而在随后公布的单项赛签表之中,奥运冠军马龙、丁宁缺席了男单和女单比赛,仅仅搭档出战混双而已。


2016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单方面,刘诗雯前两轮轮空,第三轮的对手在车晓曦、郑诗畅、李佳原和王曼昱之间产生,对位的轮空球员是李晓丹。陈梦也在上半区,首轮对阵天津的直板选手齐菲,第二轮的对手在孙颖莎和范思琦之间产生。如果可以打进第三轮,陈梦将会对手削球手武杨。

  下半区,陈幸同和木子前两轮轮空,最后一个小区的轮空选手是盛丹丹和朱雨玲。丁宁并非出现在女单的签表当中,文佳首轮对阵顾若辰,是盛丹丹第三轮的潜在对手。


男单方面,马龙和张继科均缺席比赛,樊振东作为头号种子,前两轮轮空,第三轮的对手可能会在孔令轩和于子洋之间产生。樊振东对位的轮空种子是闫安,闫安的对手当中,许锐锋和马特的实力比较强。上半区的轮空种子还有周恺和尚坤。郝帅首轮对阵房胤池,第三轮会对阵周恺。


下半区,许昕作为2号种子,前两轮轮空,周雨首轮对阵李艺杰,如果能打进第三轮,会是许昕的对手,不过周雨第二轮要经受住许昕在国家队的室友、削球手刘燚的考验。许昕的对位轮空种子是林高远,他的对手当中包括张超。另外一个小区,方博第三轮的潜在对手是张煜东和梁靖崑,王楚钦同样前两轮轮空,第三轮的对阵可能会是郑培锋,此外徐晨皓、翟羽佳和刘吉康三位球员的实力都比较强。


而在率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马龙/丁宁连续击败刘丁硕/刘高阳和闫安/盛丹丹,将对阵于子洋/王曼昱,后者击败了淘汰了朱霖峰/朱雨玲的广东组合周启豪/张美竹。下半区,林高远/刘诗雯连胜四场晋级半决赛,将对阵天津组合马特/孙晓彤,后者3-2击败了樊振东/木子。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