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酱嫁江宏杰成中国媳妇 国乒众人欢喜均送上祝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点击数:

   爱酱终于成为中国媳妇啦!9月21日,中国乒乓球队“团宠”的福原爱正式宣布与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中国乒乓球队众人纷纷送上祝福。

 
  福原爱在日本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大家宣布与丈夫江宏杰的结婚事宜。在发布会上,福原爱身穿鲜艳花纹的和服,左手无名指戴着钻戒,江宏杰则身穿西装并用日语向大家问好。
 
  福原爱在发布会上说:“今年9月1日,我已经与江宏杰先生正式登记申请结婚。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而谈到丈夫,福原爱说:“无论什么事情他都会跟我商量,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支持我。”
 
  据福原爱经纪公司透露,爱酱与江宏杰两人还将于22日在中国台湾与媒体见面,同时江宏杰的教练林忠雄也透露两人还计划将于年底再举办一场台式风格的婚礼。
 
  不知被爱酱和服装惊艳了一把的网友们,是否也和小编一样很期待福原爱穿上中国新嫁娘装的样子?就是不知道当爱酱一口流利东北味普通话飙出的时候,场面又是这样的别具一格了。
 
  关注乒球资讯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装备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558-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