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横扫加斯奎特 克罗地亚11年后重返戴杯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点击数:

  2016戴维斯杯世界组另一场半决赛在克罗地亚和法国之间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当中,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6-3/6-2/7-5力克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为克罗地亚夺得关键一分,3-2击败法国队,是个11年之后吃饭戴维斯杯决赛,与阿根廷队争冠。

 

克罗地亚在今年戴维斯杯首轮比赛中以3比2力克比利时,随后又以相同比分击败了美国队,进入四强之后他们的对手是拥有加斯奎特和普勒等名将压阵的法国队。周五单打比赛中,法国队的加斯奎特和克罗地亚队的西里奇帮助各自球队取得一分。周六双打比赛中,克罗地亚队的丘里奇/多迪格通过四盘鏖战击败赫尔伯特/马胡特组合,帮助球队取得大比分2比1领先。


世界排名第11位的西里奇在第4场单打比赛里提前为克罗地亚锁定不可逆转的领先优势,他在焦点战中直落三盘,以6-3,6-2,7-5的比分力压加斯奎特。西里奇是克罗地亚晋级决赛的最大功臣,他一人拿到两场单打比赛的胜利并搭档多蒂格双打得分。第5场单打比赛里,法国的普伊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德拉加尼亚,可已无力改写法国输球的结果。


2005年克罗地亚在柳比西奇和安西奇的带领下拿到了他们至今为止唯一一个戴杯冠军,11年后他们终于重返决赛,将与阿根廷队争冠。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