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四虎完胜进次轮 女乒2小将出局丁宁刘诗雯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6日 点击数:

  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首轮争夺于今日开始,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等悉数亮相,且全部完胜过关,首次出战中乒赛的两名女乒小将王曼昱和陈幸同首轮出局。


女单:国乒两小花出局


在女单1/4区,赛会头号种子刘诗雯4-0横扫中华台北的林珀旋,四局比分分别是11-8、11-5、11-5、11-8。17岁小将王曼昱3-4不敌日本的松泽玛丽亚,下一轮刘诗雯将对阵松泽玛丽亚。20岁的新加坡小将曾尖,4-0战胜中华台北的刘昱昕,第一局曾尖15-13胜出。中国香港的杜凯琹4-0完胜新加坡的林叶,杜凯琹下一轮将对阵曾尖。


女单2/4区,中国香港的李皓晴4-2击败中华台北的刘馨尹,日本的田代早纪4-0战胜韩国的世乒赛混双冠军梁夏银。新加坡的周一涵与日本的前田美优大战七局,最终周一涵4-3险胜。赛会女单卫冕冠军朱雨玲4-0完胜中华台北老将黄怡桦,下一轮朱雨玲将对阵周一涵。


在今天女单首轮3/4区比赛中,陈梦4-0完胜中华台北的熊乃仪。日本的石垣优香4-1胜中华台北的郑先知,陈梦下一轮对阵石垣优香。中国香港老将姜华珺4-0完胜韩国的金夏银,中华台北的林佳慧4-3险胜日本15岁小将早田希娜,决胜局林佳慧16-14获胜。下一轮姜华珺将对阵中华他被台北的林佳慧。


赛会2号女单种子丁宁,4-0完胜中华台北的李昱淳,日本的森樱花4-1击败中华台北的陈思羽,丁宁下一轮对阵日本的森樱花。日本球员浜本由惟4-2逆转击败韩国的李尹拉,前两局李尹拉11-7、11-6取胜,随后浜本由惟连赢四局。首轮最后结束的一轮女单比赛,中国小将陈幸同3-4不敌德国的单晓娜,下一轮单晓娜对阵浜本由惟。


男单:国乒主力悉数过关


赛会头号男单球员马龙,首轮4-0击败马来西亚的梁志峰。日本名将松平健太4-0击败中华台北的王李中弈,下一轮马龙将对阵松平健太。中华台北的江宏杰0-4输给韩国的金玟锡,即将在9月21日与福原爱在东京公布婚讯的江宏杰,显得不是很在状态。白俄罗斯的40岁老将萨姆索诺夫4-0击败击败马来西亚的哈奎尔,下一轮老萨将对阵韩国的金玟锡。


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和中国香港的何钧杰,分别直落四局击败中华台北的杨恒伟和蔡淳佑,两人将在下一轮交锋。日本名将丹羽孝希4-1胜巴拿马的奥马,张继科4-2击败目前代表美国出战的前山东鲁能青年队队员陶文章,下一轮张继科将对阵丹羽孝希。


许昕4-0完胜马来西亚的钟杰文,韩国的张宇镇因为马来西亚的对手沙科林退赛而自动进入第二轮,许昕下一轮将对阵张宇镇。克罗地亚的加奇纳4-0胜美国的戈登,中国香港的黄镇廷4-0横扫美国的格林-沃利,下一轮加奇纳将对阵黄镇廷。


男单首轮4/4区,方博4-0战胜危地马拉的索托-凯文。另一名国乒网红周雨4-0击败日本的大岛佑哉,第四局周雨20-18取胜,现场女球迷齐声为他呐喊助威,他取胜后还一起唱他在网上最喜欢唱的歌,以此祝贺他。赛会2号男单樊振东4-1击败中华台北的杨致伟。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