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前瞻:郑赛赛战普伊格难度大 段莹莹王雅繁占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首日对决将于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3:00正式拉开序幕,而中国金花郑赛赛将在老看台球场第三场迎战2016里约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普伊格,普伊格曾多次爆冷取胜,郑赛赛想顺利晋级难度颇大。除此之外,从资格赛打起的段莹莹和王雅繁将分别在7号球场和9号球场第二场出战美网正选赛。

 

老看台球场第三场:[32]普伊格vs郑赛赛(约8月30日03:00)


刚刚为波多黎各夺得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美网因为斯蒂文斯退赛而递补成为种子选手,还不满23岁的普伊格眼下风头正劲,郑赛赛首轮遭遇这样的强敌无疑是个严峻考验。身材相仿的两人打法都比较全面,普伊格的发球和底线攻击力更胜一筹,不过她的打法节奏相对比较单调,遇到擅长改变节奏的球员有时会显得无所适从,失误增加,打法多变的郑赛赛也许能对对手形成克制。但普伊格过去3年美网落败的场次都打满3盘,而郑赛赛今年单打决胜盘战绩目前仅为1胜8负,如何打破决胜盘屡战屡败的“怪圈”,也许将是本场比赛她能否有机会爆冷的关键所在。


7号球场第二场:段莹莹vs萨卡里(约8月30日01:00)


WTA南昌站夺冠加上美网资格赛顺利突围,段莹莹在整个8月已经保持了8连胜,她如果能获得美网正选赛首胜,世界排名将很有机会再次跻身前100位。希腊新秀萨卡里今年一度扮演了中国球员的“克星”,这是她首次凭借排名直接入围大满贯正选赛,不过去年美网首轮,萨卡里曾经被王蔷击败,最近她又在辛辛那提站被郑赛赛“复仇”成功。与身体强壮的萨卡里相比,段莹莹的身高和力量还要更胜一筹,今年发球和场上移动能力提升,让她的实力又上了一个档次,只要延续近期的出色状态,今天应该很有机会打败萨卡里这位曾经的“金花克星”,如果能闯过首轮关,下一轮预期中段莹莹和美国“猛女”范德维格的对决也很值得期待。


9号球场第二场:王雅繁vs范-乌塔凡克(约8月30日01:00)


经过3轮资格赛的考验,王雅繁得以继今年澳网之后再度入围大满贯女单正选赛,而且这次她的首轮对手依然是资格赛球员,希望不要轻易放过取得突破的机会。比利时人范乌伊凡克去年闯进法网女单8强一鸣惊人,今年她因伤放弃了红土赛季导致排名暴跌,美网资格赛最后一轮也输给了美国新秀贝利斯。范乌伊凡克实力不俗但发挥起伏较大,王雅繁如果能像资格赛对阵埃拉科维奇和韩馨蕴时那样,顶住对手的正手强攻,同时发挥出自己的速度优势也许不乏胜算。不过本场比赛赔率如此高看范乌伊凡克有些令人意外,不知道资格赛连场苦战的王雅繁是否还能延续上佳表现。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美网首轮郑赛赛战奥运冠军普伊格 彭帅VS勒普琴科
下一篇: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 美网2016视频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