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后中国队上演结婚热 秦凯何姿许安琪李晓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期间,中国代表团不仅屡获金牌,更是常常上演虐狗一幕,其中,秦凯求婚何姿,吴敏霞男友示爱,跆拳道金牌情侣赵帅郑姝音等。而在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队迎来了一阵结婚热,首当其冲的就是奥运求婚的秦凯何姿,随后就是击剑队许安琪,而乒乓球大满贯球员李晓霞据说也要赶上这波热潮。


秦凯何姿急着回国“领证”


要说里约奥运会给体育迷留下印象最深的“浪漫时刻”,自然是秦凯在跳水比赛后向何姿求婚的一幕。奥运会结束后,秦凯和何姿大方地在社交网络上“秀恩爱”,“虐杀”了一大批单身网友。


秦凯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和何姿在回国航班上的自拍,并发文称:“历经多时,终于回到祖国的怀抱!那个,问一下大家,民政局啥时候开门?有人陪我一起去吗?”随后何姿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表示:“你还想谁陪你一起去?”看来两人好事将近。


 许安琪10月15日举行婚礼


秦凯和何姿通过微博“云里雾里”地把两人将要领证这个事说了出来,在里约奥运会上为中国女子重剑团体带来一枚银牌的江苏选手许安琪,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则直接把自己的婚期说了出来:“10月15日办婚礼!”


“从里约回来之后就一直在筹备自己的婚礼,11日比赛完了之后,12日我就回来了,15日回到南京之后,就跟父母和家人一起讨论婚礼的细节。”许安琪说,“10月15日办婚礼,查了皇历,这天宜嫁娶!”另外,虽然男友是安徽的重剑运动员,但是两人因为以后要在南京定居,所以婚礼也选择在南京举行。


在问到关于婚礼的细节时,许安琪笑着表示目前还不便透露,但是说起男友,她却滔滔不绝:“他也是国家队的运动员,现在在地方运动队备战全运会,他是安徽宣城人,我们俩也算是在国家队认识的。”


谈到自己的伤病,许安琪表示,拉伤的地方还是有些疼,但是以后还要比赛,所以不敢松懈。


本届奥运会上,吴敏霞、易思玲等人都在大方秀恋情,有传言称乒乓球女将李晓霞也有可能在奥运会后和“神秘男友”领证结婚,不过目前并没有多少人知道李晓霞的男友是谁。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张继科收回退役想法 向刘国梁请战剑指东京奥运会
下一篇:福原爱江宏杰婚事或告吹 日乒协望其出战东京奥运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