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张继科回国首都机场千人接机 继科妈被喊婆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除了丁宁仍旧留在里约准备出任闭幕式旗手之外,其余国乒队员已经陆续返回中国。其中,国乒双子星马龙、张继科在回国之时遭到千余球迷接机,同样在机场等候的张继科妈妈更是被球迷称为婆婆。


乒乓球男单决赛后,获得冠军成就大满贯梦想的马龙说:“我跟继科从小一起在二队,也在国家一队,多年来是对手也是兄弟。竞技体育有输有赢,前几年继科的成绩一直是中国队最好的,对我来说也是树立了一个榜样和动力。这几年能跟他一起被推为新的双子星,我是感到很骄傲的。大家都知道继科是这个时代里最棒的运动员,在奥运会这样的舞台上,跟继科打这样一场比赛,对我们、对球迷来说都是非常期待的,能够展现乒乓球的魅力。”


男单决赛后,张继科和马龙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就连女单冠亚军丁宁和李晓霞都没有拥抱。张继科赛后说:“马龙确实在这种技术实力上,攻防转换能力上,还有细腻度上都比我要好一些。今天比赛发挥上,他的技术实力非常优秀,能力非常强。”


按照航班计划,许昕、李晓霞、孔令辉等人搭乘的航班于凌晨5时抵达机场。据记者观察,早在4点多,就有大批粉丝高举海报和鲜花在机场接机口等待,有位女粉丝告诉记者,昨晚21点她就已经到了机场,已经在这等了一宿。


早晨6时许,许昕、李晓霞等人现身,粉丝们一起冲上前去索要签名合影,现场的几名保安早已被挤得不知去向,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运动员们才进入停车场。


上午9点半左右,张继科和马龙现身,现场女粉丝们发出震耳的尖叫,平时只能在电视中膜拜的偶像此时就在眼前,粉丝们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想和偶像来一次亲密接触,保安们组成的人墙瞬间被疯狂的粉丝们冲散,场面一度失控,让人不免担心有踩踏事件发生。最终,在众多保安和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几名运动员和教练冲进停车场。


据悉现场来了将近2000名粉丝为中国乒乓球队对接机,其中规模最大的就是张继科的粉丝团。手举“不忘初心,与你同在”“科科,约吗?”等应援牌,俨然娱乐明星的待遇。同张继科同机回国的还有马龙,刘国梁,刘诗雯等,接机现场张继科的迷妹团看到科科的妈妈集体高喊“婆婆”,从电梯到大巴对张继科各种围追堵截。张继科成功坐上大巴之后还拍迷妹,引起阵阵尖叫。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丁宁奥运双冠王接任国乒一姐 成中国队闭幕式旗手

  下一篇: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程 签表 中国公开赛决赛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