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巴西乒乓球氛围不浓厚 奥运会宣传力度较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10日,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曾飞往巴西出战传奇对抗赛,这也是王励勤第二次来到巴西,说起本次行程的感受,王励勤表示“在那边很多人不是特别了解乒乓球是一个什么样的运动,奥运会的氛围还不是特别浓。”


“我之前去过里约,那个时候是参加巴西公开赛,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王励勤对搜狐体育表示。由于“传奇对抗赛”举办的时候奥运会乒乓球场馆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所以赛事被放在了里约的博塔弗戈体育馆举行,“我感觉当时奥运会的氛围还不是特别浓,因为我们之前都经历过北京奥运会,当时很早就有各种宣传了,在户外也都能看到相关的海报,但这次感觉不是特别明显。”王励勤说。这位战功卓越的老将表示此次参赛意义非常大,“在里约奥运会之前能够代表奥运传奇队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件荣耀的事情。虽然离开赛场一段时间了,但我还是希望能够为乒乓球运动做出自己的贡献,尤其是在推广、包括宣传方面。”王励勤坦言相比起中国,乒乓球在巴西的关注度要差很多,“在那边很多人不是特别了解乒乓球是一个什么样的运动。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和巴西队的交流吸引更多当地人去了解这个项目,进而去观看奥运会的乒乓球比赛。”


不过随着奥运会开幕的日益临近,关于2016里约奥运会筹备工作的不足之处也是频频被曝光,奥运村环境脏乱差、巴西大罢工、寨卡病毒肆虐等,都让人为本届奥运会捏了把冷汗,而王励勤对于中国乒乓球队给出的忠告也是要注意安全。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马龙12个月仅输2场 里约奥运会或成就第五个大满贯

  下一篇:国乒正式入驻里约奥运村 条件堪忧网友呼吁住酒店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