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欧洲热身赛波尔雄起 横扫奥恰老萨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点击数:

  在中国乒乓球队举行2016里约奥运会队内热身赛之时,欧洲乒坛也举行了一次奥运热身赛,参赛球员有波尔、奥恰洛夫、斯特格、弗兰兹斯卡、萨姆索诺夫、吉奥尼斯、什巴耶夫、沃克、皮特福德、德林克霍尔、李平、寇磊。最终,世界排名骤降至第14位的德国老将波尔大发雄威,横扫吉奥尼斯、皮特福德、奥恰洛夫和老萨,拿到了本次奥运会热身赛男单冠军。


12名选手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半决赛,进行交叉比赛决出最终的胜利者。波尔在C组,首战希腊的吉奥尼斯,激战四局在5-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11-6、11-8和11-9连扳三局,总比分3-1逆转。第二场面对英格兰的皮特福德,波尔直落三局以11-3、13-11和11-1获胜,拿到两连胜获得小组第一晋级。


A组奥恰洛夫以两个3-1相继战胜李平和德林克霍尔,B组萨姆索诺夫两个3-0轻取寇磊和弗兰兹斯卡,D组斯特格两个3-2力克沃克与是什巴耶夫,均排名各自小组头名,与波尔会师四强。


半决赛波尔遭遇奥恰洛夫,前三局以11-7、11-3和12-10获胜,此后奥恰洛夫以11-9、11-7和11-9连胜追平总比分。决胜局波尔把握住机会,以11-9拿下总比分4-3获胜。另外一场半决赛,萨姆索诺夫4-2击败斯特格,六局比分为11-4、11-5、11-5、7-11、9-11和13-11。


决赛波尔面对萨姆索诺夫,为了转播需要两人都同意打五局三胜的比赛,结果波尔连下三城,以11-8、11-7和11-3拿下,取得这次欧洲男乒热身赛的胜利,拿到2500欧元的奖金。


波尔和奥恰洛夫将代表德国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项目的比赛,并且,波尔和奥恰洛夫都曾击败中国球员,是中国队里约夺金大敌。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