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8月4日里约颁布乒乓球新规 器材规则双改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点击数:

  在距离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仅剩下一个月之时,国际乒联放出重磅炸弹,宣布8月4日将于里约奥运村的德国代表团驻地召开发布会,宣布乒乓球新规则、新器材等,这也是国际乒联18年以来,第10次改革。


8月4日,国际乒联将在里约奥运村的德国代表团驻地,进行新规的启动仪式,具体是8月4日当地时间12点进行。至于新规则的具体细节,国际乒联并没有透露,但主席托马斯-维克特已经非常兴奋,看起来像是可以颠覆这项运动的改革。


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表示,国际乒联对于在乒乓球运动中启动这一新的形式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相信这是国际乒联家族进行的很好的补充。乒乓球的新规则的全部细节将在启动仪式上公布。届时,将会有新的器材、新的规则和新的姿态。这一新的形式需要把乒乓球变为新的尺寸。


如此看来,国际乒联本次改革不止涉及到了乒乓球规则,应该还会有新的器材出现,而此前乒联9次改革,均不同程度的限制了中国乒乓球队在世界乒乓球赛场的发挥。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