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丁宁很强但不特别 和中国队比赛没有压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点击数:

  自从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上赢了丁宁,伊藤美诚被日媒视为日本女子乒乓球希望之星,而在2016日本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上,伊藤美诚没能再创奇迹,并全部在前而论出局,比赛结束之后,伊藤美诚接受采访时表示,丁宁很强,但是并不特别,和中国队打比赛,她并没有什么压力。


跟男选手不同,伊藤美诚则完全没有恐惧的感觉,虽然这个15岁的小姑娘在第2轮和丁宁(现世界排名第2)的比赛中以1:4落败。她说:“我跟丁宁打得很激烈,我们来回对攻,我也打出了状态”。


伊藤曾经在4月份的奥运预选赛上赢过丁宁。当时伊藤体现出了对个子高、手长脚长选手的优势,爆出了一大冷门。这次伊藤想再一次阻击丁宁,但是丁宁不愧是世界乒乓女王,这次的阻击失败了。


即使败了,伊藤还是这样说:“一开始丁宁的弧圈球非常强,后来有了一些节奏变化,这种战术非常好。比赛结束以后再看,丁宁的实力还真是非常强。但是,和中国队并没有感到特别的地方。反过来说,我期待和中国队比赛,因为没有压力,所以比赛非常有趣。”


中国乒乓球队作为世界乒坛的绝对霸主,在各大乒乓球比赛上,外国球员碰上中国队,总是避其锋芒,或者没有后顾之忧的放手一搏,伊藤美诚这种情况,并不罕见。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