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7月15日办里约奥运热身赛 六国高手齐聚哈姆市陪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在结束2016韩国公开赛赛程之后,德国乒乓球队返回国内,准备于7月15日开展2016里约奥运会热身赛,据悉,本次里约奥运会热身赛为期两天,除了德国乒乓球队波尔、奥恰洛夫等奥运参赛球员之外,还有来自6个国家的12名高手出战。


代表德国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单打的是波尔和奥恰洛夫两人,本次2016里约奥运会热身赛主要为他们热身。奥恰洛夫现年27岁,最新的世界排名是第五,北京奥运会男团银牌、伦敦奥运会男团铜牌以及男单铜牌得主。他是德国乒乓球球员里,迄今在奥运赛场上战绩最出色的球员。今年3月的卡塔尔公开赛男单1/4决赛,奥恰洛夫曾4-1战胜大满贯得主张继科。


35岁的波尔目前世界排名第10,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已经不在巅峰。上周的韩国公开赛,波尔在男单第一轮就爆冷1-4输给了21岁的法国小将弗洛雷。德国乒协安排这次比赛,主要就是为波尔和奥恰洛夫热身,德国男乒的斯特格尔、帕特里克-弗朗西斯卡也都将参赛。目前世界排名第9的白俄罗斯40岁老将萨姆索诺夫、俄罗斯的什巴耶夫、希腊36岁的削球老将吉奥尼斯,以及英国男乒三杰皮奇福德、保罗-金克霍尔、沃克都将参赛,几乎云集了目前欧洲所有一线主要男单好手。


除此之外,还有原中国球员、现乌克兰球员寇磊以及30岁的卡塔尔球员李平将参赛,李平世界排名第26位、寇磊世界排名第42位,两人都拿到了里约奥运会单打参赛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