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2016日本1/4决赛救球视频火爆Facebook 点击超百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点击数:

  2016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已经结束,中国小将樊振东击败了前辈张继科和许昕,夺得2016日本赛男单冠军。近日,樊振东在2016日本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与法国球员高兹的一小段比赛视频引爆了Facebook,点击量已经超百万。目前,樊振东正在仁川参加2016韩国公开赛。

 


2016日本公开赛男单1/4决赛,樊振东的对手是法国球员高兹,与高兹的1/4决赛,樊振东出师不利,以7-11先输一局,但此后展开反击,以11-5、11-5和11-6连扳三局。第五局樊振东上来发了一个正手球,高兹接发球反拍轻搓,球意外擦网,随即改变速度和方向落到樊振东的球台上。就在球快要落地时,樊振东机警地俯身上前,将球从球网下面击过去,落在高兹的球台上,成功得分!


当时全场观众一片惊呼,高兹却是一脸茫然目瞪口呆,随后无奈地笑了笑给樊振东鼓掌,樊振东还很不好意思地向对手做了抱歉的手势。根据乒乓球比赛规则,乒乓球只要跨过网或绕过网到对方球台上的球都是好球,国际乒联的英文解说,对这个球也是极为惊讶,直呼“天呐!简直不可思议”并对樊振东超强的手感赞不绝口。


国际乒联在微博上晒出这个视频,并且配上“我的天呐!!这个球,看完就是一个大写的懵!!小胖笑了,对手懵了~66666!!!满分满分!这样的文字,据悉这个神球在facebook上点击量已经超过100万,看来樊振东很快就会火遍全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