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日本赛出局后首更微博 为自己加油备战2016韩国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点击数:

  2016日本公开赛以中国队包揽四冠结束,紧随其后的2016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22日在韩国仁川拉开序幕。昨日,在日本赛首轮就爆冷出局的瓷娃娃福原爱,时隔四天再度更新微博,并且在配图文字当中表示:“坚强一点,相信自己,我可以的,加油!”


昨天上午,日本乒乓球队整装待发,准备飞往仁川备战2016韩国公开赛,  在个人微博上,蛰伏了好几天的福原爱终于出现,她晒出了一张紫阳花的照片,并且在配图文字当中表示:“坚强一点,相信自己,我可以的,加油!”


这条“鸡汤类”的微博很快得到了粉丝们的点赞,球迷们表示:“希望小爱能调整好状态。爱一个人就会爱ta的全部,你的球迷也会陪你度过你状态低迷的阶段。知道你身体好像还没有恢复,在继续治疗,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离奥运越来越近,自己尽力了就好,球迷们都相信你,因为你是正能量爆棚的小爱啊![爱你]加油!”、“怎么突然从网红风格变成了中老年风格”,“爱宝坚强起来,我们都相信你可以。加油!一切重新开始,你在我心里就是最棒”、“韩国站加油,希望爱能早日找回状态,永远支持你”、“没问题!你连东北话都会说、这点事情小菜一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