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哈雷赛:费德勒抢七险胜戈芬进四强 半决赛对阵19岁东道主球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8日 点击数:

  2016哈雷赛男单1/4决赛,头号种子费德勒对阵比利时新星戈芬,比赛开始,费德勒把握先机,6-1迅速拿下首盘胜利,但在第二盘遭到戈芬的疯狂反扑,最终,费德勒7-6(10)险胜戈芬,艰难晋级2016哈雷赛男单四强,下一轮半决赛,费德勒的对手是19岁的东道主球员兹沃列夫。

 

2016哈雷赛男单1/4决赛,首盘比赛费德勒一上来就40-0手握三个破发点,破发之后直落四分保发2-0领先。瑞士人在第三局二度破发之后,在第四局被对手回破一次。第五局戈芬的发球局依旧没有起色,费德勒三度破发,随后lovegame保发5-1遥遥领先。来到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戈芬再度连丢四分,首盘四个发球局无一保发1-6惨败。


第二盘比利时人终于找回发球状态,连保两局之后战至2-2平。他在第三局率先破发,不过紧接着又被对手回破。第九局戈芬再度破发带出发球胜盘局,他却浪费一个盘点被费德勒破发追至五平。第12局戈芬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兼赛点保发,比赛要通过抢七决胜。戈芬6-4率先获得盘点机会,但是在抢七浪费了四个盘点、挽救了两个赛点之后,他还是以10-12告负。


全场比赛仅耗时81分钟,费德勒送出了78%的一发得分率,破掉了对手十个发球局中的六个。他将在半决赛迎战德国新星兹维列夫,后者在首盘挽救了五个盘点以7-6(9)/6-3淘汰了塞浦路斯老将巴格达蒂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