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内塔弗格尼尼昨日完婚 小德纳达尔缺席文奇埃拉尼到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 点击数:

  2015美网女单冠军佩内塔,在昨日与男友弗格尼尼低调举行婚礼,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等因比赛原因双双缺席,2015美网女单亚军文奇、意大利名将埃拉尼等到场送出祝福。


2014年初佩内塔和弗格尼尼就公开出双入对,向外界公开恋人关系,这之后两人感情稳定,经常共同参加一项赛事,也在沙滩上演大尺度秀恩爱,而佩内塔去年夺得美网冠军后,宣布赛季末退役的同时,与弗格尼尼结婚也进入倒计时。


佩内塔和弗格尼尼的婚礼地点,在前者家乡奥斯图尼举行,奥斯图尼是佩内塔童年时期生活的地方,也是二人选择在此处举办婚礼的重要原因。婚礼简单低调,身披白纱的佩内塔与西装笔挺的弗格尼尼,在亲友的见证下宣读了他们爱的誓言。


虽然婚礼前,佩内塔向包括小德、纳达尔等世界顶尖的网球运动员发出了邀请,但因为比赛等原因均未能出席。


德约科维奇的教练贝克尔,二人的同胞埃拉尼、文奇、斯齐亚沃尼,以及佩内塔曾经的双打搭档杜尔科,作为网坛大腕出席在现场为新人送上祝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