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网:凯斯纳瓦罗携手晋级16强 伊万遭横扫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点击数:

  2016法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赛会12号种子纳瓦罗决胜盘仅丢一局,最终2-1(6-4/3-6/6-1)淘汰前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晋级2016法网女单16强。赛会15号种子凯斯则7-6(3)/6-3直落两盘,完胜波多黎各球员普吉,亦跻身法网女单第四轮。而网坛美女伊万诺维奇则遭赛会18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横扫,爆冷出局。


赛会12号种子、两次打进八强的苏亚雷斯-纳瓦罗以6-4,3-6,6-1的比分扼杀前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的反扑。两位选手在比赛中都送出48次主动失误,齐布尔科娃虽然奋勇化解了13次破发危机,苏亚雷斯-纳瓦罗还是抓住机会总共兑现7次破发。

 

在伊万诺维奇和斯维托丽娜的比赛中,首盘比赛,斯维托丽娜逐渐控制场上局势,很快将比分拉开至5-1上。然而关键时刻伊万诺维奇又打响反击战,连下3局将比分改写成4-5。最后斯维托丽娜还是顶住压力,将比分定格在6-4上。


第二盘较量,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3局伊万挽救三个破发点后守住发球局。第4局,斯维托丽娜同样轻松保发,将比分追至2-2平。第5局,伊万发球状态陷入低迷,对手把握住机会率先破发,并且在第6局经过多次平局后艰难保发,连破带保赢得4-2领先。此后三局,双方各自保发,第10局斯维托丽娜赢下发球胜赛局,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分2-0获胜跻身第四轮。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凯斯用7-6(3),6-3的比分击败波多黎各的普吉。首轮战胜科贝尔的波藤斯战至决胜盘长盘,以6-2,3-6,10-8的比分险胜俄罗斯小将卡萨金娜。


2016法网公开赛女单1/8决赛,纳瓦罗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的普婷塞娃,普婷塞娃6-1/6-1力克意大利球员卡纳普;凯斯的对手则是荷兰选手波藤斯。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法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