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网公开赛:张帅憾负斯托瑟出局 郑赛赛进女双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点击数:

  2016法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职业生涯首次闯过法网首轮关卡的张帅,在第二轮迎战好友斯托瑟,斯托瑟曾拿下2010年法网女单亚军。比赛开始,张帅短暂领先之后就遭斯托瑟反超,最终3-6/4-6遗憾出局。搭档徐一璠出战法网女双的郑赛赛则顺利过关,晋级2016法网女双次轮。

 

澳网取得重大突破的张帅在淘汰沃斯科波耶娃后,又收获了个人在罗兰-加洛斯的首场胜利。她的第二个对手是双打搭档斯托瑟,澳洲人曾在2010年闯入法网决赛。两位球员此前还从未交过手。


比赛开始后,张帅首局就逼出两个破发点,不过斯托瑟利用出色的发球化解危机保发。而张帅在自己首个发球局双误送出破发点,斯托瑟把握住机会,2-0开局。落后的张帅此后两度破发得手,一度3-2反超。但她的优势未能持续,斯托瑟第6局回破,追平局分。后3局,张帅失误增加,只得到2分,第8局被破,3-6丢掉首盘。


接下来的次盘角逐,张帅仍无法阻挡斯托瑟的正手强攻。尽管中国金花开场率先破发,但2-0的领先优势很快便被对手蚕食。双方僵持到3-3。第7局斯托瑟反手切削改变节奏,抓住张帅给出的空挡正手进攻制胜。澳洲名将再次破发,反超比分:5-3。第9局张帅已无路可退,中国金花用ace球的方式保发。斯托瑟仍带着5-4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斯托瑟利用张帅出浅的机会进攻拿到赛点,张帅最后一分正手进攻出界,将胜利拱手相让。


女双方面,以9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徐一璠/郑赛赛首轮和韩馨蕴组合上演金花德比。配合更加默契的徐一璠/郑赛赛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韩馨蕴/乐普琴科,顺利挺进次轮。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法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