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罗马大师赛:小德苦战两盘 力克35岁老将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 点击数:

  2016罗马大师赛首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对阵35岁法国老将罗伯特,刚刚拿到第二座马德里大师赛男单冠军的德约科维奇,经过两盘苦战之后,7-5/7-5险胜罗伯特,晋级2016罗马网球大师赛男单16强,下一轮,德约的对手是巴西球员贝鲁奇,对世界第一来说,晋级8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2016罗马大师赛男单1/16决赛,比赛开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前十局均互保发球局,战成了5比5平。关键时刻,小德先是保发,随后在对手发球局中取得了40-0的领先,法国老将挽救1个盘点后还是以5比7先输一盘。


次盘争夺罗伯特继续出色表现,法国老将反手轰出制胜分率先破发得手,继而将比分拉开至2-1上。德约在第8局反破,双方回到均势。双方僵持至最后一局,德约又一次在关键时刻破发,头号种子也因此锁定了个人本赛季第34场单打胜利。


整场比赛,罗伯特全场轰出33个制胜分,但也因为主动失误送给德约32分。他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参加了赛季至此的全部4个大师赛。


2016罗马网球大师赛男单1/8决赛,小德 对手是巴西球员贝鲁奇,而根据签表来看,2016罗马赛男单1/4决赛,小德 对手或许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