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罗马公开赛:小威抛双打失利阴影 完胜晋级女单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点击数:

  2016罗马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对决,双打首轮出局的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重整旗鼓,6-4/6-3横扫德国选手弗雷德塞姆,轻松晋级2016罗马公开赛女单16强,下一轮,小威的对手是赛会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和美国球员麦克哈尔之间的胜者。

 

2016迈阿密赛爆冷出局之后,女子网球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就高挂免战牌,2016法网公开赛之前最后一项顶级红土赛事——罗马公开赛,小威重返赛场,同时出战女单、女双比赛,却在女双首轮遭遇开门黑,爆冷上演一轮游。


2016罗马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小威廉姆斯重整旗鼓,6-4/6-3完胜德国选手弗雷德塞姆,晋级2016罗马公开赛女单16强。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小威在比赛中轰出7个ace球,顺利破掉弗雷德塞姆4个发球局。首盘争夺美国黑珍珠拿到总共23个发球中的20分,接下来的次盘角逐,弗雷德塞姆凭借抢攻小威的二发兑现一次破发,但世界排名第50位的德国新秀无法撼动世界第一的优势。


2016罗马公开赛女单1/8决赛,小威的对手是伊万诺维奇和美国球员麦克哈尔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