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马德里大师赛:穆雷力克伯蒂奇 纳达尔送蛋索萨进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16马德里网球大师赛男单下半区1/4决赛,上届赛会冠军穆雷6-3/6-2直落两盘,力克赛会8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轻松打进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下半区另一场1/4决赛中,上届亚军纳达尔6-0/4-6/6-3送蛋索萨,晋级四强会师穆雷。

 

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下半区1/4决赛,世界第二穆雷以6-3,6-2的比分完胜捷克名将伯蒂奇。穆雷拿下了总共44个发球中的36分,没有给伯蒂奇任何一次破发机会。卫冕冠军还顺利破掉伯蒂奇3个发球局。穆雷自2015年澳网开始已经对伯蒂奇连续4场不败,他将双方交战纪录改写成8-6。


下半区另一场1/4决赛中,本土作战的纳达尔约战葡萄牙球员索萨,比赛开始,纳达尔上来就love保发,随即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虽然他在第3局一度面临破发点,但有惊无险保发。红土之王连续破发,第6局兑现第三个盘点,送了索萨一个6-0。


次盘首局,纳达尔略有起伏,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保发。索萨表现也趋于稳定。纳达尔在第6局先后逼出过3个破发点,但这局比赛一度因雨水暂停,索萨化解危机保发。此后纳达尔失误逐渐增加,而索萨表现积极主动。纳达尔在第9局失守,索萨拿下发球胜盘局,6-4扳回一城。


决胜盘,纳达尔在第2局有过两次先破发的机会,不过没有兑现。不过西班牙人控制住了失误,自己的发球局没有送出任何机会。关键的第8局,纳达尔完成这一盘仅有的破发,随后发球胜赛局依靠正拍直线兑现赛点,6-3胜出,进军四强。


至此,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四强选手全部出炉,分别是德约科维奇、锦织圭、纳达尔、穆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