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淘汰蒂姆 进八强对阵瓦林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点击数:

  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1/8决赛,西班牙天王纳达尔7-5/6-3直落两盘,向奥地利新星蒂姆复仇,顺利晋级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八强的纳达尔,将于瑞士名将瓦林卡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1/8决赛,蒂姆在今天比赛开始不久就率先破发打破僵局,纳达尔于第6局反破,将双方拽回均势。接下来蒂姆在纳达尔发球局中屡次制造险情,然而关键分上表现稳定的纳达尔接连化险为夷。蒂姆多次错失宝贵机会,纳达尔则在第12局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抢来盘点。蒂姆奋勇化解两个盘点,仍无法阻止纳达尔破发。首盘争夺纳达尔先后面对过16次破发危机,红土之王挽救了其中15个破发点。


次盘角逐蒂姆再次率先破发,但他的领先优势没能保持多久就被纳达尔反破。西班牙名将持续向对手施压。第8局蒂姆又一次将发球局拱手相让。纳达尔用love game的比分保住发球胜赛局,和首盘一样后来居上成功翻盘。


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1/4决赛,纳达尔的对手为瑞士名将瓦林卡,此前,瓦林卡仅丢三局,6-1/6-2横扫法国好手西蒙,晋级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