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资格赛:福原爱惜败李皓晴 男友江宏杰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首日争夺已经结束,日本女队队长福原爱状态不佳,经过七局苦战之后,3-4惜败于中国香港球员李皓晴;同时,福原爱男友江宏杰惨遭日本名将水谷隼横扫,2-4遗憾出局。


  日本名将福原爱,面对中国香港新秀李皓晴。与刘诗雯一样,福原爱开局完全不在状态,以9-11、5-11和9-11连输三局。此后福原爱才如梦方醒,以11-9和两个11-7连胜三局。决胜局双方战至10平,东道主选手李皓晴把握住机会,福原爱10-12惜败总比分3-4告负。李皓晴将在下一轮面对另外一位日本选手石川佳纯。


  同时,福原爱男友江宏杰对阵日本名将水谷隼,首局水谷隼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江宏杰以11-8的相同比分追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水谷隼11-4和11-6接连拿下,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江宏杰11-8扳回一城,第六局水谷隼一鼓作气11-9胜出,最终总比分4-2淘汰江宏杰。


  至此,这对近期饱受关注的乒球情侣双双出局,不过,福原爱早在去年就已拿下2016里约奥运会出战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